最近更新 2019年4月25日

中国劳工通讯十分重视您的隐私。

当您访问我们的网站中国工人集体行动地图中国安全事故地图时,我们使用cookie(一个小文本文件)来收集有关您的浏览器类型、操作系统、网络服务提供商、语言偏好、您点击的页面等信息。这些信息由Google Analytics汇总,我们使用该汇总数据来确定某一时段的网站访问量、热门页面和用户平均访问时间等。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读者群体,并提升网站质量。

当您订阅我们的电子月报时,我们会在数据库中存储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不要求实名制注册。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仅用作与中国劳工通讯相关事宜的直接联络。我们不会向第三方透露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未经书面许可,我们不会将您添加到我们的邮件列表中。订阅者可以通过点击“你的电子报订阅”,随时轻松取消订阅。

有关个人信息的使用,如果您有任何疑虑或其他询问,请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clbeditor@clb.org.hk

地址: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九龙长沙湾永康街37-39号福源广场26楼C室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